2009-01-09

检讨书——原来我很低俗

2009年才近10天,在『不折腾』的号召下,在一片“胡折腾”、“瞎折腾”的氛围感染下,我才发现常去转转的网易、新浪,常用的搜索引擎google,它们都被列为了低俗网站,那些平时偶尔关注的博客也因低俗被永久关闭、删除。

在这一场声势浩大、伟大而正确的“不折腾、反低俗、抓生产”整风运动中,我深刻认识到,我很低俗。说实话,这令我非常郁闷,我没什么大的优点,尽管小错不断但大错误还是鲜有发生。然而,新年伊始就发现自己很低俗,这极大打击了我的自信心、积极性。

我很郁闷,但请组织放心,情绪还算稳定,需要散散步,放放松,活动活动筋骨,调整调整状态。还好问题发现的早,错误可以及时补正。保证在今后,在忘情于革命生产同时,一定不忘多阅读些学习材料,提高自己的理论认识,理论指导实践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