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7

不知羞耻的“奇迹”

人民日报:矿难救援史上的奇迹》,无耻!
人民日报4月7日报道 王家岭煤矿“3·28”透水事故救援取得重大进展,国际媒体给予高度关注,集中进行了报道,肯定中国政府快速、高效的救援行动。

美国《纽约时报》、《华尔街日报》等媒体高度关注中国王家岭矿难的救援行动。《纽约时报》援引美国煤矿安全专家的话称,这可能是矿业史最令人惊叹的一次救援行动。《华尔街日报》的报道称,成功营救受困于地下人员的机会通常十分渺茫。此次的营救显然是一个成功的例子。

韩国联合通讯社6日报道称,中国政府动用了3000多名救援队员,对矿井内被困的工人进行救援,这样的努力最终取得了成果。

印度媒体5日报道称,这可能算是近年来类似事件中最成功的一次救援行动。

比利时《晚报》6日大幅报道了王家岭矿115名被困人员获救的新闻,报道称,“对余下被困工人的搜救行动仍在进行,他们还有获救的希望”。

哈萨克斯坦的《哈萨克斯坦快报》6日在头版对王家岭救援工作重大进展进行了报道。

越南《人民军队报》6日报道说,经过约一周的救援,终于有115名被困工人获救。越南《劳动报》同日刊发了题为《王家岭煤矿出现奇迹》的文章,高度评价了中国政府掘石挖土全力营救被困工人所展开的工作。

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5日发表报道说:振奋人心的最终救援也得益于指挥部几天的部署准备,此次生死大救援牵动了中国各界的心弦。

印尼各大媒体引用西方通讯社消息称:100多名工人获救堪称中国奇迹。

153 - 115 = 38


还有38人! 这38人,难道不是灾难!

没有评论: